close

 

2009年八月二日,我親愛的妺妺訂婚了。


記得那一天天氣很好,我很早就起來幫忙了。


然後忙著拍照,忙著招呼,忙著搬東西,


七點半,婚秘就來幫忙化妝,我妺妺變成一個小美女~

 

自己很愛這一張 

 

打扮好後就跟一堆女性親戚照相:

 

伯母,表妺,堂妺,我妺的同學,兩位阿姨...

 

大家就一直照一直照一直照!

 

 孫家母女照

 

 

接著沒多久,男方就到啦~

 

二姨一直很像媒婆的角色,介紹東介紹西的,

 

在大家拍手歡迎我妺後,還接著張羅一下奉茶戴戒的模式,

 

我個人覺得阿姨真的很適合當媒婆哩~

 

 奉茶啦!!

  

來來來, 你也喝一杯!! 

  

  

岳母看女婿

 

中間也不乏要全家福來一下...

 

 再來一張全家福

 

 

其實整個裡面最好笑的是孫爸爸,

 

他不知道是因為太緊張,還是家裡一時來了太多人沒地方站,

 

竟然一直給我躲在魚缸後面,不然就是躲在廚房,

 

一整個當 路人甲 ,害大家看到他都很苦笑~



 孫先生開心地笑...

 

之後就到台南擔仔麵吃午宴,

 

那天飲料全部都是現搾的果汁,

 

菜也是好吃到不行,總共是開了三桌。

 

孫吐爸一開了酒就完全把”必素”給丟了,

 

一整個人HIGH到不行,

 

跟孫吐媽滿場敬酒滿場飛...

 

果然,酒才是孫吐爸交心開懷的好朋友!


 

 孫先生跟孫太太開始喝了...

 

 

接著吃吃喝喝就到尾聲啦~

 

聽習俗說新郎家吃到最後一道菜,

 

就要默默地全部離開,然後不能跟親家說再見,

 

不然就是要”再一次訂婚”的意思...

 

靜靜地目送他們離開後,這場訂婚就算結束啦!

 

 

 

訂婚其實很累的,特別是那些準備工作。

 

我還記得前一晚我們全家還坐在客廳討論一些其實應該就早要講好的事,

 

然後我妺的電話跟她男友就一直在那裡打來打去,真的很好笑!

 

終於結束了訂婚,全家又回復平靜啦!

 

 

 

嗯~雖然訂婚了,但孫小妺妳可以晚一點再敲結婚的日期。

 

反正妳有老姐陪妳不用怕啦~哈哈!

 

唉唷~其實只是捨不得妳離開家啦!

 

 

2.JPG  

 

 

 

 

For more photos, please refer to my photo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