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過著不穩定的生活

心裡的某種聲音是渴望平靜的  安適的  不變的

結果在那天被一個聲音給狠狠地打醒

「何謂穩定的生活?」

 

 

是啊  若是所有事情都很順遂

 家人   朋友   工作   感情   未來...

 每一步都照我的期望下去走

我就會滿足於在這個時間點發生的所有現況嗎?

 

還是 真的到了那個境界

我仍是覺得不安定  然後繼續感覺不滿足   

再不停地思考     追求所謂的「穩定的生活」?

 

想到這裡  我覺得自己真是個犯賤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