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接到Annie的電話說要開一個浴衣PA

心想沒有穿過日本的浴衣,跟一堆女生穿浴衣應該很好玩...

就答應她了!!

到了Oggi,發現三個日本浴衣美女在等我,一整個很害羞!

聊了一會後,開始變裝啦!

 

挑了一件紅的, 剛換完出來... 

換好剛出來...

 

 兩個人一來綁...

兩個人幫我綁腰帶!我整個像被綁馬甲一樣被綑起來,完全不能呼吸!

 

配上一雙小紅鞋

配上一雙小紅鞋 (哈,很害羞的腳指頭

 

 綁~~

頭髮也要SEDO一下!

 

 最後來個小紅蝴蝶結... 

再來一個大大的紅蝴蝶結 (整個豁出去就對了!)

 

完成圖一張!! 

完成圖!!

 

 跟Annie在路上亂拍

跟Annie在路拍 (路人翩翩回頭,害我一整個覺得很不好意思~)

 

 兔子+吐子  

大兔子哩...一整個不想放手!

 

 兔子大頭照

大隻彼得兔,很難得說~

 

 餵你吃櫻桃...

開始搞笑(來嘛,吃一顆!)

 

一隻小雨傘...

一隻小雨傘 (我想到那個雞尾酒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希望可以穿很好多很漂亮的浴衣唷!

姐妺們,我們下次也來辦一個浴衣P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