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在辦公室遇到肖某了

 

在我前方的冷氣吹到頭皮發麻又頭痛,

 

我就去把關了

 

然後另一位同事再去把打開,因為她很熱

 

這樣來來回回兩次我受不了,

 

就請總務的人拿膠帶把靠我這邊的風口封起來。

 

說話了

 

「妳這樣封起來我很熱哩!」

 

(但這樣吹得我頭好痛,真的很冷)

 

「但我很熱怎麼辦?」

 

(我只封我這邊,妳那裡還是吹得到啊?)

 

「這樣怎麼會夠?」

 

 

然後留著我跟黏膠帶的Wake帥哥很尷尬地站在那裡。

 

「好啦,先黏這樣,不夠冷再拆」她最後鬆口了。

 

 

-───────────我是分隔線─────────────

 

 

中午,大家在餐廳吃飯,她進來了。

 

碰碰碰碰的走路聲,一聽起來就知道火氣很大,

 

然後“碰”的一聲將便當摔在桌上,大家都嚇了一跳。

 

有人問她怎麼了,她走出去,Amy說她應該是心情不好。

 

折回來了,大罵:

 

「妳管我心情好不好?」

 

(我沒有管妳,我只是說...)Amy回。

 

「#@&#$(%$」開始講冷氣的事,她很熱什麼的,然後又是大罵。

Amy也很生氣地回應她,然後我拉住Amy,我好怕她受傷...

 

(那個瘋女人不知道會不會亂打人之類的 >”<

 

一堆人在勸架,然後兩個人在對罵,當場還有一個懷孕的孕婦,現場比歐巴馬被丟鞋還緊張。

 

然後就...吵完了!她碰碰碰又拿著她的便當出去。

 

 

唉~遇到這種自私自利的肖查某,真的也拿她沒奈何。

 

真對不起Amy 還為了我跟她吵架...Amy 妳人真好!!!

 

我以後一定會乖乖滴~~

 

 

(最後Amy才跟我說她摔便當是給我看的,但我竟然都沒自覺...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