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

 

在她40年退休時,大家幫她辦歡送會,他捧著花,送給滿臉驚訝的她,

在她滿臉皺紋的面頰上,印上輕輕的一吻。

 

 

  

 

我記得

 

她在電話裡跟我哭泣,面對這段不景氣沒有工作的壓力,使他失去了男人的尊嚴,

講話唯唯諾諾的態度,她懷念他意氣風發的神采。

 

 

 

我記得

 

在她面對感情、親情、友情的壓力,終於在希斯洛機場降落,

眼前他敞開雙手的擁抱,是動容的溫暖。 

 

 

 

我記得 

 

婚禮上,當著親朋好友大眾,她唱著對他愛的歌曲,面對一句歌詞的錯誤,手足無措的驚慌,

他輕輕地擁她入懷,然後掌聲四起。 

 

 

 

 

這些都是愛,都是無法用文字,言語,圖片形容的愛。

 

  

我珍惜這些回憶,讓我時時想起它的美好,

 

 

我也期待這輩子能有這種愛,讓我付出,也永留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