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讓你死的,能讓你更堅強」

 

我經過黑夜裡閉上眼坐在窗口邊的掙扎,

 

徘徊在頂樓落下一次又一次的淚水,

 

每一回天微亮椎心刺骨的痛,

 

相信那些都是過程,都是代價。

 

 

 

謝謝你們。

 

不論是用言語、眼神、拉手、擁抱、有形的、無形的,

 

在這段時間給我的支持,給我的愛,沒有在半途放棄我,丟下我,

 

我都一點一滴收在心裡,沉在最深最深的地方。

 

不一一細數,你們知道你們是誰,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